ID500617108

2021考研英语

想考研,首先要背单词,单词是基础。不要相信词义靠猜,一篇文章出现5个生词这文几乎没法读了。单词都认识才好阅读,阅读完了才好理解。

我背单词的方法是买了一本【红宝书】考研英语词汇(必考词+基础词+超纲词),把一秒之内能反应出来中文意思的词划掉,后来发现还是把反应不出来的划出来快一点,然后背不认识的。对于我来说,一共挑出来大概五六百词。一天背五十个,循环复习地背,不到一个月可以背两三次。
这里说一下,我个人目前背单词的极限是一天200生词。超越这个数字就会失眠,头痛。因为我考研单词里不认识的也就五六百,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天50个。自己要掌握数量,不要背得太慢。背单词背得久了会很痛苦的。
词汇书买按必考词、基础词,超纲词分类的比较好。因为考研单词的词汇重复率高,基本不超纲。而且新词基本上都是超纲词汇,基本上不是低频词汇,也就是说,新词都不在单词书里。但是我相信你都会背完的,我就是。做题无聊了就刷刷单词,当作偷懒了。,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