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0617108

2021红宝书高效背单词《红宝书APP》

《红宝书·考研英语词汇(必考词+基础词+超纲词)》由《大词汇》、《精缩版》、《串记手册》、《连线自测本》、《练习题册》、《记忆规划表》、《长难句(音频+解析)》及《红宝书APP》组成,这几种资料具有高度的内在统一性和互补性,每种资料都有其显著功效和鲜明的特点:

《红宝书APP》

功能拓展,视听促记

●  《红宝书APP》是在深入研究人脑记忆规律和考研英语词汇特点的基础上,研发设计的考研英语词汇学习软件;

●  《红宝书APP》的单元设计,与《大词汇》完全一致。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,制定并随时调整APP学习计划和每日单词的记忆数量;为了确保记忆效果,规定了科学合理的单词循环复习模式。

●  《红宝书APP》是对《红宝书》纸质书籍学习功能的全新拓展,实现了线上线下相互配合,随时随地进行单词的学习记忆和复习巩固;

●  《红宝书APP》集成了全书的单词音频(带字幕),英汉对照朗读,视听结合,记忆高效;

●  《红宝书APP》功能全面。拥有单词记忆、全书单词音频、单词本、进度同步、学习资源、每日打卡等多个模块。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全方位学习记忆考研英语词汇的需要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