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0617108

考研英语词汇红宝书26个单元,基础词前30个单元,每一个单元前都添加了“本单元词汇预览”。

●好处一:在记忆单词前可以一目了然地看一看那些单词是自己已经能记住的,那些是生词,重点记忆生词;

●好处二:听MP3录音方便,十分有利于记忆。每个单元一百个词左右,开篇有单词一览,然后才是单词的解释和联想记忆,记忆方法也不错,还有例题和反义词什么的。新版的红宝书附赠精缩版,串记手册,连线自测本,还有习题册,红宝书APP,性价比高,而且也比较方便背诵。

●好处三:红宝书《抗遗忘循环记忆·规划表》

循环复习,词汇牢记

● 《抗遗忘循环记忆·规划表》严格遵循了人脑记忆及遗忘的规律(长效记忆的规律就在于多次重复),帮助考生制定《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》学习、记忆、复习的周期和节律。

● 建议使用者根据自身情况,合理搭配使用,记忆效果更佳,记忆效率更高。只要能按照计划,持之以恒,坚持循环复习记忆,必能全面攻克考研英语词汇。

● 温馨提示:第一次记忆用时较长,困难最大,越往后循环重复记忆,难度会逐渐降低,速度会越来越快,效率将不断提高,并会取得意想不到的记忆效果。 《抗遗忘循环记忆·规划表》是针对《红宝书》词汇量身定制的记忆复习规划表,能够有效地帮助考生牢记考研词汇

评论

热度(5)